這些天來老公都窩在房間角落睡覺

還戴著口罩..不敢上床來一起睡..

擔心把病菌傳染給PJ和我..

一早其實有感覺到老公醒來過..

但換我跟PJ醒來時..

卻聽到鼾聲.老公又倒頭睡去了~

PJ醒來喝奶卻賴上電視Rorau

硬是不肯隨我上車去..…

只好臨出門前在老公的耳邊說::

::送小孩上課了,PJ不肯跟,在客廳ㄛ~~

送了妹妹到HESS上課

心裡面一直在掙扎..

最後還是不放心PJ跟老公..

回家了~~

看到老公跟PJ坐在客廳

老公煞是驚訝的表情..

冷冷說聲::良心發現啦~~(…我沒回腔…)

把回程順道買的菜魚,

收拾張羅準備了一下中午的飯菜

隨後坐在固定的位子, 看書K單字

老公又開口了:::”這才像是我老婆呀~~””

ㄘㄟ~~(我還是有分寸的..好不好!!)

 

其實,如果不是老公好,姐姐妹妹乖

應該不會這樣有機會讓我出門去活動的..

所以我會更認真盡力的做好該有的本份

謝謝老公~~謝謝姐姐~~謝謝妹妹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仔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