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遊四方-海報  

在 FB上看到好友的弟弟, 這一兩年來, 努力開創自己的事業,

前些時間, 接受表揚的剪輯影片真的很令人感動!!

不免地要稱讚一下::Jane的弟弟真是很有心, 是一位很棒的年輕人...

祝福他~~

繼續加油下去, 一定可以達到自己想要的夢想。

其實想要說的是::那影片中配上的這首音樂的歌詞,

還真有點打動到Pj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以為我已經累了 無法再揮動 沒有目標的翅膀

我試著飛越那扇窗 溫度卻讓身體再次感到很沮喪

 

我微笑不是假裝 我追是因為渴望

我奮不顧身奔向 每一道陽光

我跌倒是種成長 我哭是一種釋放

我存在不是假象 我不管 我倔強

 

為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

為保護我的信仰 變得更堅強

為執著橫衝直撞 為你說了點謊

別說我一直找不到方向

為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

為保護我的信仰 變得更堅強

為執著橫衝直撞 為你說了點謊

為別人看我不屑目光 昂首飛翔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再過幾天, 就要再次上台了

第一次要站上中壢藝術館舞台表演…1160個座位!!

雖然, 一路過來, 總感覺~是半推半就地,

不像前次舞展, 那樣地有凝聚共識,

但終究還是成型了, 3/17日--再一次的舞蹈晚會-「舞遊四方」...

不論過程如何, 就如同這首歌名「勢在必行」了

加油囉~

誠心祁求~請保佑當日演出一切順利圓滿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仔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