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對甜點

真的~真的~一點點都不感興趣..?

熟識豆仔娘的人也都該清楚..

再好吃的、再漂亮的、蛋糕和西點,

都不如來碗蚵仔麵線或是臭豆腐吸引我..

但偏偏有樣東西例外..

就是~”蛋撻”!!

有一陣子超愛肯德基的蛋達..

要不是蛋達熱量高、又怕胖,

讓我一次嗑個一盒(六個)都不成問題….

 

這天,看到盧小小家家酒給我PO蛋塔來..

哇塞~~真是打到了~

尤其是在想要抱著飢餓入眠時,

這蛋塔,真是是深深的打動了我

一整夜都想到蛋達的香、還有蛋達的美味哩!!

詳細看到盧小小PO的做法,還真不難!

於是就想自己動手來試試看嚕!

 

帶著PJ、小抄,依著盧小小的指示,買材料去!!

然後打開Eee PC,畫面停留在盧小小PO的作法,

一步驟一步驟,按圖索驥來!

好像在上物理時驗課唷~~

呵呵~~還挺有意思的哩!!

將材料送進家裡克難的烤箱

10分鐘之後~~

鏘鏘鏘鏘~

真的!!是真的~~蛋塔就完成了!!!

 

 

不只小孩不可置信的問說::

~~真的是你的嗎?! 

哈哈~~連我都佩服我自己哩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仔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