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非真是超人轉世??還是有特異功能??

 

年底了..

趕著計畫報告要结案

索性把資料帶回家整理

只好把豆仔放在電腦旁的地墊上..

讓他個ㄦ自己玩耍囉~~

 

~~

豆仔怎麼一直拉我衣角..

莫非也想過來玩電腦??

於是抱起豆仔安撫一下,

發現豆仔對 PC興趣不大

倒是目光一直看著旁邊的塑膠小椅子..

於是讓豆仔坐著,椅子放在豆在面前~

~~果真!! 豆仔是對椅子有興趣

高興的拍打椅面,伊伊ㄚㄚ像是唱起歌來

於是我也不理豆仔,繼續整理我的資料

過一下下~~怎麼沒聲音了???

轉頭一看~~我咧!!

豆仔竟然啃起椅子來了~

竟還知道從椅腳開始..

而且還顯得津津有味咧?!

 

我想也許是豆仔肚子餓了

只好拿開椅子,

想說抱起豆仔吃ㄋㄟ去~~

结果~~

豆仔手一抓我的眼鏡~~~

竟然斷了

我的媽ㄚ!!

是豆仔的小手指太有力還是我的眼鏡舊了不堪折騰

難道~~每個男baby都是這樣的嗎?? 

太恐怖了吧?!

 

7m7d—長兩顆牙的豆仔!!

莫非真是超人轉世??還是有特異功能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仔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