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夾在辦公室被竊...
連帶裡面的金融卡被盜領了10萬~~
要不是及時收到銀行自動發出提款卡異常提領的簡訊
又剛好Jane要去銀行,
請她順便幫我刷一下本子
我想真的不會察覺
皮夾不見了~~
 
從影帶上看到是外面的小偷進來的....
利用短短的中午用餐時間,
直上三樓,
不但知道辦公室三樓只有我一個人
下到一樓還直闖Jane的辦公室
企圖再試試~
幸好Jane在位置上...
沒讓他繼續得逞~
因為是用餐午休時間
同事來往走動~
小偷還曾跟同事面對面錯身咧~
更離譜是::
竟然是從容大方的大樓大門走進走出~
哼~超熟悉辦公室作息~
恐怖到極點~~
 
我怎會想說會有小偷進出辦公室
而且如此從容又清楚辦公室作息~~
加上::一連串的豬頭~豬頭~豬頭~
如果我出門買便當把皮包背走就好了~
如果我下樓用餐把辦公室門鎖起來就好了~
如果我不曾把密碼寫在皮夾內就好了~
(密碼我真的不記得有寫在皮夾內ㄚ~~)
唉~唉~唉~
從ATM影帶看到, 他從我皮匣裡找出多張小白紙..
就給他真的找到我不經意寫下的密碼吧?!(~我真的也忘了~)
試了兩次...就被領走了10萬~~
那錢是爺爺奶奶叔叔伯伯阿姨們先前包給豆仔的紅包
罵我豬頭吧 ~
除了被盜領10萬,
還有郵局的金融卡(剛好只剩400元), 七張信用卡...
身分證,健保卡...損失慘重~~
 
報警沒?!       做了~但是::警察愛理不理
辦公室咧?!      主管只是要叮嚀我以後多注意關門~~
很無奈~很無力~很心寒~
服務的公司竟然不能提供員工安全的工作環境...
悲哀吧~~
除了自認倒楣還能怎辦??
希望是::了錢消災,
從此以後,否極泰來~~
ㄚ彌陀佛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仔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