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滾丫~滾ㄚ~~

 ~媽咪不見了??!

還好爹地還躺在旁邊打呼,

索性趁著大人不注意

我來偷偷練練功吧~

最近豆仔又自學了翻滾功,

還沒人知曉咧!

先讓豆仔來小試一下身手

改天表演給大人們高興一下..

先來給右翻

~”抬頭烏龜式” @@@

輕而易舉啦!! 這招.我三月半就會啦~

再來給蛙人打水””

伸展一下四肢擺動打水.~~YA!!

其實那需要看啥國軍蛙人表演..

看我豆仔就很精采啦~

~~~

怎麼身體又一直倒過去啦~.

~~看到上頭的燈啦!

原來翻滾這樣容易~

豆仔我再來一次!!

~~~-

YA!YA!…又看到燈啦!!

~怎麼也看到媽咪了?!

爸比也拍手了ㄋㄟ??

好啦!!好啦!!

豆仔偷偷自學的武功又被大人們知道了

真是孫悟空逃不過如來佛的手掌

不過大人們可要注意啦!!

豆仔可是隨著都會偷偷練功喔!!

 

豆仔 5m15d 翻滾囉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仔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