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中秋節五天連休
本來
爸比和媽咪是要帶我回澎湖看阿公阿嬤的..
豆仔還很期待第一次坐飛機咧!!
那知爸比先前和晴姐姐賽跑
一不小心摔跤就左腳骨折了..
還上石膏拄著拐仗走路呢!
爸比就是這樣不方便回澎湖..
而媽咪要照顧爸比
所以豆仔也只好留下來了~
原本豆仔還以為會和爸媽安分的待在中壢家五天咧..
沒想到~
愛亂跑的媽咪送了姐姐們到機場搭機
就開車載著豆仔和爸比, 連同小阿姨和郁心表妹
一起回蘇澳外婆家了~
 
藍天白雲~青山綠野~秋高氣爽的!!
天氣真好~
還好沒待在家裡, 不然真是太浪費了!!
何況雪山隧道也沒塞車!! 真棒!!
 
不過爸比受傷的左腳還要到醫院回診
於是在外婆家待了兩天
外婆外公也跟著我們就回中壢家了~~
 
回中壢家
媽咪還帶了大家到石管局走走吃活魚咧
豆仔雖然是被媽咪背在身上散步
不過一樣看到石管局綠地上有好多人ㄟ
擲飛盤的啦~野餐的啦~放風箏的啦~~
大人, 老人, 小人, 狗狗~都有!
真是熱鬧!!
等豆仔再長大些些..
我一定要媽咪帶我來這ㄦ玩!!
幾天下來豆仔我是有點high過頭了~~
晚上常常還咿咿哼哼的唱著歌咧
媽咪有點生氣了
我看豆仔我也要收收心~
不然媽咪生氣
豆仔的ㄋㄟㄋㄟ味道可也不好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仔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