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晨被一場惡夢驚醒

記不得夢裡的情景

印象中只覺得我好害怕~好害怕~

醒來才發現,

原來是被子沒蓋好, 是冷醒的!!

而我~~

好像又感冒啦~

鼻水不自主的一直流 @@.@

!!

昨晚老公骨科回診檢查,

重上樹肢石膏固定骨折位置

包紮好回到家已經是11點半了..

真累!!

多虧了鄒媽媽願意到家裡來幫忙看Baby..

不然實在不知如何安排一家的大大小小@@@..

人真的是脆弱~

就這麼一個重心不穩跌了個跤,

骨頭就裂啦!??

我笑老公是太胖了,

是被自己的體重壓的..該減肥啦!!

不過老公這一跌..可真是累到我了

家裡大大小小都要我來張羅,

比他出國出差不在家都要忙,

說不上來是心情低落..

只是覺得一件忙完又一件

怎麼一下子又是一天結束..

而我原本片段的睡眠時間也就更少了..

現在的我

只想奢侈的一覺到天亮!?~

期待中秋的五天連休,

能讓我實現這個願望,

豆娘!! 加油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仔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