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看完葛蘿部落格裡餵母奶的分享文章

(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yealing&article_id=4276694)

不禁眼框含著淚水~~

豆仔小潔咪大概10天左右..

一直也是餵母奶到現在..

雖然並沒有她文章提到的乳腺炎問題

但是兩星期前的突然間奶量驟減讓我好心慌..

到處上網找資料看看前人催奶的經驗

遇到婆婆媽媽就請教有何補奶的偏方

豬腳花生, 木瓜排骨, 新鮮魚湯..

拼命吃, 當三餐外加宵夜拼命吃

結果還是一樣

心慌,, 緊張, 加擔心, 奶量更少

邊擠邊掉淚

就是擔心豆仔白天沒有母奶便當..

因為白天上班豆仔已經是用瓶餵了

晚上親餵實際上只有睡前的一次

只好晚上加強兩個小時擠一次奶

看著每次勉強擠出的10cc, 20cc不等

雖然含著淚, 但是我還是不想放棄

老公心疼我這麼辛苦

就勸我::沒關係啦!!沒母奶就改喝牛奶呀..

相信豆仔一樣可以很健康的啦!!

白天的奶媽也鼓勵我::

如果沒母奶就算了,

豆仔也四個月大啦!!

熬稀飯或麵線餵食也可以呀!!

就是這樣謝謝周遭親人的支持

終於放下心來

奶量也自然又恢復了~~

也深刻的體會到書上所說::

「集奶是集時間不是集量」

白天不能因為工作忙

就把擠奶次數減少

經過這次經驗, 再次體會到

餵母奶的媽媽, 真是偉大~~

雖然我不知到能撐多久..

但希望所有想要餵母奶的媽媽

都能成功, ..大家一起加油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仔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