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~唉~唉~三聲無奈!!
誰叫我是人家大姐咧!!
 
下班時間可是比上班還忙咧!!
五點多匆忙離開辦公室,
先送了姐姐到英文班上課,
給他70元, 讓要他自己解決晚餐..
回過頭帶了妹妹去小兒科診所看病,
因為一下午她高燒都沒退, 只好帶給醫生瞧瞧..
接著..才能到奶媽接接豆仔回家..
 
回到家,
 叫妹妹自己吃過稀飯自己上床休息
我得搞定豆仔..無法照顧她..
豆仔這幾天又是鼻涕, 又是咳嗽的..
不知是吃藥的關係, 還是怎樣..
情緒不怎摩穩定,
感覺想睡卻又不怎麼能入睡..
喝母奶時, 也一直拉扯我的奶頭..
連抱在身上都閉著眼睛哭..
而且一副好委屈, 好傷心的樣子..
從出生到現在都還不從看到這樣子過咧..
看了真叫人不捨.. 
 
好不容易趁著豆仔似醒似睡的空檔
想把漲到不行的木蘭飛彈解壓一下
 
小妹打來說::我一個在家....
然後一陣沉默..接著是..啜泣..
我說::爸媽咧??吵架啦??
然後小妹說::baby沒洗澡..
阿~~是怎樣啦??@@@
 
原來是老媽會宜蘭慈濟分會開會,
司機老爸也跟著回去...
保姆走時baby在睡覺, 所以沒洗...
 
我實在走不開, 只好請我可憐的老公..
拜託他放下工作,
到台北看一下小妹, 也幫baby洗澡...
 
生小孩帶小孩本來就辛苦
況且又是一個人..
這些狀況難道都沒想過嗎??
還不是擔心小妹一個人撐不過會得憂鬱症.
不然幹嘛人家生小孩..
我比自己當主角時還忙.. 
 
加上碰到我那好命的老爸老媽..
天生只有使換別人的命,
為人子女的..我又不能說什麼..
 
唉~唉~唉~三聲無奈!!
誰叫我是人家大姐咧!!
 
實在很感謝我老公
包容我的壞脾氣, 低EQ..
還有願意幫我照顧我娘家的一切..
我真的好感恩~~
結婚10多年了,
終於能用心體會別人對你的好..
而不是覺得凡事都理所當然
不珍惜~~
 
老公, 謝謝你!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仔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