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想到~真的沒想到~~是金耶!!
 
宏其婦幼醫院八樓提供BABY免費的吸鼻涕服務, 而且不限時間唷!!
 
昨晚天豆仔的爹還是不放心..
堅持要帶豆仔到醫院給醫師檢查...
 
雖然我心裡粉擔心豆仔..
是又想~~豆仔吃母奶耶!!
不會生病的啦 ~~
 
懷著忐忑的心情到醫院..
等著護士阿姨的叫號..
 
咦~ 醫生看來來好面熟喔??
 
媽咪說::醫生!!BABY 吃奶還有活動力都正常啦..
只是三不五時的都有含著痰的咳嗽聲..
還有一點鼻塞的樣子...
是不是冷氣吹太多啦??.
是不是指是新生兒正常的呼吸道過敏現象??
ㄚ!! 我也有拍痰喔...
我們只是想還是給醫生檢查一下比較安心啦...
 
我拼命的跟醫生解釋....
 
醫生說:: 應該是新生兒的正常過敏現象啦..
來, 吸一下鼻涕好了~~
ㄟ~~鼻涕真多...
可能不只是過敏喔!! 應該是有一點小感冒...
開個藥好了..
回去要多注意體溫喔!!
 
唉~好挫折的媽咪喔.
雖然我心裡粉擔心豆仔..
是又想~~豆仔吃母奶耶!!
吃母奶不是抵抗力會更強嗎??
兩個姊姐沒吃母奶, 六個月前都不曾生病過了..
豆仔怎麼會咧~~.
 
唯一欣慰的是.
豆仔已經是6.3公斤了...
已經是出生時重量的兩倍..
 
離開醫院, 回到家
爹地還說::你看吧!!我的直覺份準吧!!
 
超讓我感到灰心的!!
雖然我們最後還是沒給豆仔吃藥..
不過總算放心一點..
 
對啦!! 前面說..
醫生看起來很面熟???
就是長的像王建民啦..
下回又機會一定要告訴他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仔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