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依農曆日子算的話..
豆仔今天滿三個月囉!!
 
這一陣子空下來.
看著豆仔常這麼想著..
老天爺真是厚愛我的..
是要感恩ㄚ~~
 
回想當初知道懷有豆仔時
前兩三月
心情的很矛盾, 掙扎與不願。。
等好不容易穩了心情要接受..
三個月的的超音波掃描..
醫生卻告訴我是個女生
嘴巴雖說男生女生一樣好..
可是眼淚就是不聽話的直掉了下來..
 
既然決定要生就得下定決心好好接受它吧!!
然而接著高齡產婦要做的羊膜穿刺。
報告出來竟是豬羊變色
醫生說是個男生~~
 
當天開車回家路上
忍不住心情的起伏波動
掉下淚來~
脫口就說:謝謝老天爺!!
 
豆仔沒按原先預訂剖腹的時間
卻自己提前了三個星期到來
生產及住院過程也沒讓我痛很久
剖腹的我甚至第二天就下床擦澡了。
 
坐月子, 餵母奶..
一切都很平順~~
豆仔也不吵。。
感覺他的EQ比我高多了。。
媽笑說: 豆仔應該是我婆婆誠心拜菩薩求來了。。
 
最近看著豆仔。。
白白胖胖, 逢人就笑嘻嘻~~
我真是要感恩ㄚ~~
謝謝老天爺賜給我這麼一個兒子!!
 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仔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